close

undefined

最近常接觸品階很高的直銷人,他們滿口都是產品和錢,一開始認識聊天還滿新鮮的,但久了之後只覺得他們的腦袋只有這兩樣東西嗎?連一起上個廁所,都能扯到產品,真的敗給他們了!下面是我和他們之間最狂的對話:

<<保險是沒有錢的人在買的>>

有天去找我的大上線,他問我怎麼來的

我說 :「騎機車。」
他說:「你有保險嗎?」
我說:「有啊,健保和一般的強制險都有保。」
他說:「這些是一定要保的,還有其他的嗎?」
我說:「我說沒有了,除了小時候媽媽幫我保的之外,沒有再另外保了。」
他說:「很好,但還差一點,意外險還是要保的,其他的險就不要保了,你知道為什麼嗎?」
我說:「不知道!」
他說:「因為我有錢啊!保保險幹麻,浪費錢,保險是沒有錢的人在買的。」

這算是另一種炫富嗎?

大家有沒有朋友在做直銷或是有錢人,可以分享你與他們之間有趣的對話嗎?要下班了,發個貼文,大家輕鬆一下。

 

粉專按個讚:https://goo.gl/yC7nqr
Line ID:ccc7217

WeChat ID: ccc7217

arrow
arrow

    唯一的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